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下月开拍张艺谋新片 首穿古装演喜剧(图)

张艺谋:“我看好你呦!”(设计台词)

小沈阳:“哎呀妈呀,终于有机会演大片了!”(设计台词)

  惊悚、喜剧、悬疑,融合多种元素的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已正式立项,并进入剧本第四稿修改阶段。5月5日,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透露,小沈阳已确定6月1日进组,拍摄时间为2至3个月。首演古装人物,小沈阳心里直打鼓。

  小沈阳 提前10天进组“补课”

  正在山西忙于巡演的小沈阳,已为张艺谋新片空出3个月的档期,其间不参加任何演出。高大宽称,小沈阳十分重视与张艺谋的首次合作,在5月31日晚忙完全国巡演后,小沈阳将直接飞赴剧组,为拍摄做前期准备。记者了解到,《三枪拍案惊奇》暂定6月10日在甘肃丹霞地貌区外景地开拍,小沈阳提前10天进组一是养精蓄锐,二是进行人物定妆试镜,三是向张艺谋讨教演技。

  据了解,小沈阳主要是剧中喜剧部分的演出,与孙红雷、王小华、倪大虹等主要演员均有对手戏。学过武术的小沈阳是否会变身古装侠客,高大宽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台词会保留小沈阳的语言特色。

  张艺谋 “三枪”制造悬疑效果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由《无悔追踪》的编剧史建全及《武林外传》的导演尚敬担任编剧。难道该片改编自古典名著《三刻拍案惊奇》?记者采访尚敬得知,两处“拍案惊奇”确有一脉相承之处,但“三枪”到底是何意思,他则卖关子称开机后自然知晓。

  《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地定在兰州附近的丹霞地貌区,这里十分适合制造悬疑氛围。按照张伟平的话说,影片虽然惊悚,但不靠妖魔鬼怪吓人,最惊悚的戏份来自人心的压抑与绝望。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