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共和国摇篮》拍摄艰难 黄俊鹏苦中作乐

穿上草鞋兴奋不已

军装里套雨衣

  由中央电视台、江西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宣传部联合拍摄的电视剧《共和国摇篮》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展现了1929年至1934年这5年多时间里,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以瑞金为中心的赣南、闽西苏区纵横驰骋,进行共和国建设伟大预演。

  由于拍摄条件艰苦,在一场淋雨的戏中,全剧组的人都吃尽了苦头。首先是要在军装里套上一身雨衣。闷热的天气加上不透气的雨衣,拍摄不到一半演员就已经汗如雨下了。其次就是脚的苦处,刚刚穿上草鞋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不一会脚上就磨出了大泡,“同志们”都说现在可体会到红军长征时的艰难了。

  虽然拍摄中许多苦难,但是黄俊鹏还是心情大好,因为经过他的宣传,剧组中食素者的队伍越来越壮大,这让他很有成就感。对于生命的感悟有这些同行的分享,自然成为一大趣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