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合奖颁奖 徐峥传音“道贺”小陶虹喜极而泣

  第九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十八个手印》分别获得优秀故事片一等奖、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和优秀男演员奖等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李雪健、宁静、小陶虹、曾宝仪、何琳、黄渤等各自摘得重要奖项。

  在昨日颁奖礼上,李雪健和小陶虹获奖成最动人一幕。在影视圈和观众心中颇有好人缘的李雪健,凭借在电视电影《合同父子》中的演技夺得了“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的剧情类电视电影男演员奖”,这个通过观众投票选举出来的奖项让他感动不已。

  刚刚当上妈妈的小陶虹获得了“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的剧情类电视电影女演员奖”,喜悦之余,由组委会现场播放的一段视频让她泣不成声。老公徐峥因忙于新片《无人区》的演出而远在新疆。得知陶虹获奖后,徐峥特意在风声呼呼的外景地录制了一段视频送给“小宝妈”,“这段时间你在家带孩子都能得奖,我一直拍片都没能获奖,真让我羡慕。你是我和孩子的骄傲,我现在外面拍戏,不能陪在你身边,但你就当成我在你身边,等我回去,一起带小宝去晒太阳。你和小宝是我的一切,辛苦了!”几句话让陶虹喜极而泣,现场观众掌声一片。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雪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