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新片《狄仁杰》开机 刘德华只拍6通宵?

  前晚,筹备了近半年、投资过亿元的徐克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浙江横店开机。主演刘德华、李冰冰、邓超和武指洪金宝均已进组待命,刘嘉玲和梁家辉则因档期问题暂未现身。昨日有消息称,出演狄仁杰的刘德华虽然是第一男主角,但他只拍6个通宵的文戏就将离开横店,其他戏份将由4个替身完成。昨日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刘德华只拍6个通宵是假,但有4个替身却是真的,也就是说,与刘德华在戏中有对手戏的李冰冰,绝大部分打戏都将和替身对打。

  打戏 确实全靠替身完成

  虽然昨天是开机第一天,但却有消息称,华仔早已飞抵横店,正式开机前实际上已经拍了一部分戏了。至于如此赶戏的原因,据称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要拍4个月,华仔因为害怕感染甲型H1N1流感,所以一共拍完6个通宵的文戏后就会返回香港,武戏部分将全部由替身完成。

  昨日,记者联系上剧组工作人员,他证实了华仔的替身有4个人,但华仔自己会完成一些简单的对打动作,只不过像吊威亚这种比较难一点的就会交给替身完成。相比之下,在片中出演类似捕快角色的邓超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打戏很多,而且大部分都会亲自上阵。

  赶戏 华仔走了还要回来

  至于华仔只拍6个通宵的戏一事,该工作人员大笑着说:“怎么可能!想想都知道,刘德华是主演啊。而且他那么敬业的人,怎么可能只有6天的拍摄时间?刘德华这段时间特别紧张,他还要忙他的演唱会呢,所以只能拍几天就离开一次。你刚才说的6个通宵,是这次刘德华给剧组的时间,徐克自然要加紧抢拍。这回拍完走了,过几天他还要回来的。”他还告诉记者,剧组通宵拍戏,是因为影片是悬疑片,夜戏最能营造体现悬疑色彩,还有一点就是“时间紧、任务重。影片已经预定了今年的贺岁档,徐克导演在抓紧一切时间拍摄”。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狄仁杰 | 徐克 | 邓超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