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命谁做主》绍兴热拍 何建泽牵手王小康

何建泽《我的命谁做主》剧照

  近日,蓝光合润旗下艺人何建泽继前不久与韩雪携手出演完《新西游记》后,眼下正于绍兴参与拍摄著名导演王小康新作《我的命谁做主》。据悉,该剧讲述了一个女人先后经历丈夫背叛,孩子离散,家庭变故,却始终坚持“女人的命女人做主”的信念,不依赖任何人,坚定地走自己选择的道路,并一手创立了自己事业的故事。剧中何建泽与知名演员涓子出演一对夫妇,之间的情感纠葛贯穿全剧。

  对于此次拍摄,何建泽说:“其实能与王小康导演合作是自己一直所期待的,因为与好的导演、班底合作,本身就是一种收获,也是一种学习,无形之中会学到很多东西。而这些东西往往又是潜移默化的,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对我有很大帮助。”另外,对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何建泽表示,自己在剧中所出演的丈夫,虽然算不上那种很讨巧的角色,但从他身上似乎找到了一种新的表演方式和状态,收获颇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建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