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2009快乐女声”启动 网络直播看快女海选

“2009快乐女声”全面启动

组图:李宇春苏醒助阵发布会
组图:李宇春苏醒助阵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57上午,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在北京召开“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新闻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快乐女声”新的合作模式、活动设计等。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及“快男”苏醒现身为选手加油。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步步高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炜,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天娱传媒董事、总经理龙丹妮,天娱传媒副总经理、“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及快乐联盟嘉宾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信心快乐”为主题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在致辞中表示,“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和过去任何一次选秀活动都将截然不同,将参照其他电视台的操作方法,建议一个全新的媒体合作体系,使参赛者能够就近报名、降低活动本身的消耗成本。同时,09快乐女声将以“信心09 快乐青春”为主题,在内容设计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创新,将于所有年轻女孩一起畅想青春梦想。

  着重音乐、时尚、公益

  随后,本届“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具体解读了本届比赛的特色、亮点及具体赛制。

  首先本届快女的口号为:想唱就唱、我最响亮。将“唱的响亮”改成“我最响亮”,突出更快乐、更自信的特点。

  马导还介绍,本届将增加音乐性、时尚性和公益性三大亮点。音乐性在于决赛的十场比赛,将打造一档音乐秘密武器。时尚性是指今年的视觉设计和包装将于顶尖时尚杂志携手。而“快乐女声”还将参与希望工程20年“快乐音乐”活动,增加其公益性。

  四大版块打开门看快女

  同时马导表示,“2009快乐女声”将和过去任何一次选秀活动截然不同,进行了快乐升级。主要分为:地面快乐联盟——网络直通区——长沙培训基地——评委制度四个版块。使全国观众能够更加方面方便的打开门看快女。

  地面快乐联盟:是指与长沙、南京、成都、沈阳、武汉、郑州、兰州、昆明、杭州、贵阳、济南、西安、南京、哈尔滨、太原等20个城市地面频道展开地面唱区,并进行播出。

  网络直通区:是指将与搜狐网、金鹰网等六大网络媒体全面合作进行海选网络直播。

  长沙培训基地:将选出300名选手进驻长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艺能培训。

  评委制度:将使用全新评委制度,保证比赛公正性和可看性。分为大众评委、专业评委和个性评委三方面,涉及音乐、经济、影视、文学等各个方面。首批评委已邀请包小柏、黄韵玲、巫启贤等。

  比赛过程呈现“三段式”

  “2009快乐女声”的赛制也将与以往有所区别,一共分为三个阶段:全国预选阶段、300强突围阶段及全国准决赛和总决赛阶段。

  全国预选赛阶段将从5月初开始,在全国20个地面唱曲加上6个网络直通区展开。最终选出300名选手进驻长沙。全国300强突围阶段在6月进行,最后在长沙诞生全国20强,这阶段仍由快乐联盟播出。全国准决赛和总决赛阶段在6—8月进行,总共10场比赛,每个周末晚间将在湖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