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苏珊大妈红得变了样 换件衣服都能上头条(图)

苏珊-波伊尔
苏珊-波伊尔

  成名趁“早”还不如成名趁“巧”。脑残独身的苏珊大妈(SusanBoyle)自从上月底在《英国达人》亮相之后,不仅她的演唱片断以一亿次的点击率刷新了Youtube的历史纪录,而且SonyBMG也在一曲之后直接送上了一纸合约,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英国乃至世界各大媒体的心。

  即将迈入48岁生日的苏珊-波伊尔,现在已经“忙碌”得成了一个巨星,大小节目不断的她已经决定加盟真人秀节目《I’mACelebrity,GetMeOutOfHere》。

虽然有不少媒体质疑她的成名纯属节目组的炒作,但她却绝对成了包括《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的追逐对象,不仅25年前的酒吧歌唱比赛录像被挖出,就连修个眉、换个造型都会登上头条,同时还有身世将被好莱坞改编成电影的新闻来增加人气。

  历史被质疑

  22岁酒吧歌唱视频被挖出来

  人红遭人嫉,苏珊于1995年参加的选秀节目《MyKindofPeople》被不少媒体挖出,认为她是参加选秀的老油条,和《英国达人》串通好博收视。不过,这一诽谤行为立刻被《每日邮报》反击,因为苏珊在任何访问中都没有隐瞒过这个选秀背景。之后,《英国达人》评委之一的西蒙-考维尔也澄清自己和观众一样,都是在《IDreamedADream》中首次被震惊到。

  其实在1995年的选秀中,苏珊在舞台上也备受主持人的“侮辱”:她不仅被主持人迈克尔·巴瑞摩尔“偷窥”裙下风光,只得跪在地上唱歌,甚至还被迈克尔强吻。不过追溯她的成名路依旧在继续。前日,她在22岁时参加一个酒吧歌唱大赛的青涩画面又被媒体挖出,就连苏珊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这已经是25年前的事情了。

  新造型被点评

  修眉戴名牌围巾都会上头条

  虽然《娱乐周刊》、《泰晤士报》都表示苏珊的走红让大家跳出了对于明星该有的既定审美观,但苏珊看到自己在台上的略显土气的打扮还是渴望改变。她不仅把灰白色的标志性“毛绒头”染成酒红色,而且还修了眉,将之前邻家大妈的连衣裙换成了干练的夹克衫。苏珊之举被媒体大肆宣扬,认为围上Burberry围巾的她太像一个女政治家。不过显然苏珊并不在意,因为换新造型也不过花了她100英镑。

  身世将拍成电影

  凯瑟琳·泽塔琼斯为她倾倒?

  苏珊的一夜成名和曲折身世除受到大众的关注外,就连“梦工场”好莱坞也投来垂青的目光。之前有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被爆出希望拍摄一部苏珊的传记电影,而在上周大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也被《每日邮报》爆出希望可以扮演大银幕版的苏珊。

  “有太多人请求出演苏珊了,电影的细节大家都在谈。”这是《英国达人》的内部员工向《每日邮报》透露的。该线人表示,泽塔琼斯在看了苏珊的表演之后声泪俱下,同时迫切想要在电影中还原苏珊的人生。

  虽然之后媒体致电泽塔琼斯的经纪人询问相关细节时,经纪人表示泽塔琼斯并没有接拍的打算,但求奇心切的媒体还是以旋风的速度用软件PS了一张泽塔琼斯版的苏珊照片,放上网供人欣赏。看着这张有意思的照片,不少网友均发表了有趣的留言,纷纷表示原来大美女泽塔琼斯也要借由苏珊的东风来增加曝光率。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凯瑟琳 | 迈克尔 | 泽塔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