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期待婚姻长久 称儿子lucas爱摸自己光头

谢霆锋
谢霆锋

  近日,谢霆锋化身为飞行员,在航空母舰上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发布会为阔别乐坛三年后的新专辑《最后》造势。一副“黑超”,一身迷彩服全副武装,为拍摄《十月围城》而剃光头的谢霆锋更加酷劲十足,除了乘坐直升飞机空降现场,更有12名保镖保驾护航,阵势俨如拍好莱坞大片。老爸谢贤特地穿上上校军装为儿子捧场,并且将首次与儿子合拍MV,对此谢霆锋表示“这是我和爸爸的第一次合作,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合作,就像这次婚姻是我的第一次婚姻,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婚姻!”

  据悉这场发布会耗资200万,唱片公司更为他投保5000万意外险,而为了这个发布会,谢霆锋亲自构思了一年半。

而之所以选择在航母上进行,谢霆锋认为人生就是战场,“生命每一刻都在战斗,随时都像准备打仗。就像我从未婚到已婚再到当了爸爸,每一刻都是如此。”作为现场的唯一的嘉宾,谢霆锋的爸爸谢贤身穿一身舰长白制服出现,之前,谢霆锋总是避讳与老爸同台,不想被别人称为“谢贤的儿子”而此次,谢贤将和谢霆锋在新专辑中第一次合作拍MV,谢霆锋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番,不过父子俩都很珍惜这次机会“我觉得我这28年时间也没有浪费,能与霆锋一起有一次合作的机会,是拜这张专辑所赐,也是我这辈子最后的愿望。看到大家这样爱他,现在就算走,我也走得舒服了。”

  之前宣传《最后》时,谢霆锋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张专辑”。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他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点“我自己28年来一直没有真正的和我父亲合作过,这次和我爸第一次合作但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合作,因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张专辑,就像这次婚姻是我的第一次婚姻,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婚姻!”不想再出专辑,谢霆锋给出的理由是觉得自己融不进现在的乐坛,“将来是否会继续发片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自己与乐坛融合不了。我觉得现在的音乐制作很不认真,我以前录一张专辑要花三天,现在是三小时,以前唱不上去的话就得留下来继续唱,唱到合格为止,但是现在不行就靠电脑修复好,甚至连乐器都分不出真假。”此外,谢霆锋还强调自己现在更中意影视,刚为《十月围城》剃了光头,一副“刀疤眼”和“招风耳”的车夫形象也确实为艺术献身,对此谢霆锋洒脱地表示,“出来混,头发迟早是要剔的,儿子看到我的光头,都要淘气地摸一摸,柏芝反应还OK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