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珍妮-杰克逊当众露胸0.9秒 惊动美国最高法院

贾斯丁-丁布莱克在舞蹈中拽下了珍妮-杰克逊的紧身衣引观众不满

珍妮-杰克逊一直以大胆前卫出名

  北京时间2009年5月5日华盛顿报道 美国最高法院下令低级法庭重新考虑对珍妮-杰克逊走光事件的判决。在此之前,美国法院判决不因此事件向CBS电视台罚款。

  这件事的起因是,在2004年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大赛中场休息时,杰克逊上台表演,同台演出的贾斯丁-丁布莱克在舞蹈中拽下了她穿的紧身衣。这两位演出者都说这只是一次走光而已。杰克逊的胸部露出了0.9秒,但却受到了来自观众的批评。

  美国最高法于上周指出,有必要对以前做出的判决重新考虑,因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时会因为有人爆一次粗口而对电视台进行制裁。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庭在费城驳回了FCC对CBS电视台的罚款,理由是杰克逊走光时间很短。

  因此FCC改变了对短时不雅镜头的政策。美国最高法院在上周的判决中表示,FCC这么做是“完全合理的”。

  在一项声明中,CBS电视台表示,最高法做出的决定并不令人吃惊。该电视台相信,法庭会再次发现这次事件根本不是电视台有意为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珍妮 | 布莱克 | 贾斯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