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女星礼服争露背 宁静透视装“制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

  第九届百合奖的红地毯让人禁不住感叹:“夏天来了!”这意味着在红毯上,女星们不仅艳丽张扬,而且十分清凉。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许多女星都选择了以鲜艳的亮色礼服出现:霍思燕一身陶虹,艾敬大红裹身,萧蔷宝蓝坠地,Miumiu鹅黄蹁跹,曾宝仪金色豹纹,董洁则是紫红加身。除去礼服色调上的艳丽,女星们都大方露出香肩美背,数位女星的抹胸礼服让红地毯上再添一分香艳。反其道而行的宁静倒是在一片艳丽中脱颖而出,虽然全身上下一片黑色,但透视上装让最后一个抵达红毯的宁静给本次百合奖的红地毯来了一次性感而神秘的收尾。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