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孟广美时尚白装出席百合奖 最想挑战女杀手角色

孟广美-名模帅气气场

  昨晚,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礼在京隆重举行,众多演艺界明星助阵出席,红地毯上星光熠熠。著名模特,影视歌多栖明星孟广美受邀担任颁奖嘉宾,再次展现无可复制的名模魅力。一袭时尚白色连身裤装清爽帅气,气势非凡。除倾情颁奖外,还特别接受电影频道专访,谈及自己作为演员钟爱的角色。

  强大气场尽显名模魅力

  颁奖礼的红地毯环节设置十分特别,孟广美从她的黑色商务车刚一现身,门口聚集大量记者进行轮番相机围攻,一路红毯跟拍至大堂楼梯处,名模的的强大气场瞬间笼罩红毯。一袭白衣异常清爽利落,时尚个性的连身款式,配合蓬松卷发和精致立体的五官,尽显帅气妩媚的魅力。

  红毯上面对媒体,孟广美双手插兜,从容自信摆出迷人POSE,绽放美丽笑容,记者的闪光灯几乎闪爆。在背板签字时,转身后显出衣服的另一机关设计,蛮腰小露。心情大好的她配合地拿起媒体准备的小公仔拍照,还说到“这样可以吗……”尽显爽性和可爱一面。

孟广美-颁奖

  尖叫声中颁奖

  一番红毯闪光灯轰炸后,作为颁奖嘉宾的孟广美在现场稍作休息即现身颁奖。主持人经纬的嘉宾介绍一出口,伴随台下无数尖叫和口哨声现身,当晚她携手著名导演闫建刚颁出动作男女演员奖,奖项设置与她的帅气造型相得益彰。

孟广美开心接受采访

  与数字电影结缘已久 有兴趣演杀手

  颁奖礼后的采访中,谈及数字电影,孟广美坦言在多年之前就已拍过数字电影,去年也拍摄了一部数字电影《水浒传之杨志》,取得不错的反响。谈及她喜欢的角色,她直言好角色可遇不可求,适合才最重要。

  同时她笑言自己独立强悍的外形不太适合演小女人,因为个子太高也错过不少好角色。说到最想挑战的角色,她认为演杀手或者黑帮大姐应该蛮有趣,去年的《木乃伊3》中的帅气毒辣女军官就演得十分过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