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成都“快女”下周开唱 李宇春今日交出金话筒

李宇春
李宇春

  由成都电视台、湖南卫视主办,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和成都商报全程承办

  “快乐女声”成都唱区比赛将于15日召开发布会,16日启动报名

  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张杰、魏晨……有太多太多的“草根明星”从成都拔地而起,成为万众瞩目的Super Star,下一个会是谁呢?由成都电视台、湖南卫视主办,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和成都商报全程承办的“2009快乐女声”成都唱区将于5月16日拉开帷幕。

而这次选秀将取消分赛区,采取六大网络直通区与地面电视台形成“快乐联盟”的方式合作,目前快乐联盟多达20个。最终,“选秀之城”成都将挑选出20位“快乐女声”,前往长沙与其他城市的“快女”一决高下。正在做着明星梦的女生们还等什么?只要你参赛,下一个奇迹说不定就是你!

  晋级名额 成都唱区有20个

  作为“选秀之城”,成都一直是湖南卫视最为看重的一个唱区。据湖南卫视负责成都唱区的导演介绍,5月15日将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16日将正式启动“快女”成都唱区的报名,5月31日决出成都唱区20强。

  据了解,选秀人才辈出的成都这次将有20个名额前往长沙,这样的待遇只有少数几个唱区才能享受。“因为成都唱区我们非常重视,也坚信能够选出优秀的‘快女’,所以名额自然比其他唱区要多,其他唱区一般是10个左右。”

  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成都唱区将在5月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包括“快女”总导演马昊,“快男”魏晨都将亲临发布会现场,给足成都唱区的面子。

  直通长沙 选手要过三关

  根据广电总局的规定,选秀赛事的时间控制在3个月之内,所以各大唱区的赛程也大大缩水,成都赛区整个比赛时间在半个月之内。

  虽然比赛时间严重缩水,可是丝毫没有影响节目的内容和快女的水平。要向从成千上万的“快女”中脱颖而出,选手必须经过“三重门”的考验。“首先是报名赛,我们经过报名时简短的自我表现,从中挑选出600位‘快女’;其次,进棚录制海选赛,这里将会产生50强;最后,我们将举行两场晋级赛,决出代表成都前往长沙比赛的20位佼佼者。”

  同时记者获悉,此次由网络直通区和“快乐联盟”决出的全国300强,将暂定在6月6日左右全部出炉,然后再进行300进100的双城PK。6月20日,全国20强将全部产生,随后紧锣密鼓地开始20进10、10进3,直至决出全国总冠军。

  

(责任编辑:news)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