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黛安-克鲁格《无耻的混蛋》中化身“女混蛋”

黛安-克鲁格扮演的性感女人

  搜狐娱乐讯 《无耻的混蛋》(Inglorious Bastards)继曝光了布拉德-皮特和艾利-罗斯两款角色海报后,今日又曝光了第一款女性角色海报——黛安-克鲁格扮演的枪支美人,为这部男人戏带来了一大亮点。与前两款海报相同的是,海报顶端再次写下了非常醒目的一行字——“黛安-克鲁格是一个混蛋”。这种句式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影坛的流行语之一。

  《无耻的混蛋》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是本届戛纳影展的竞赛片。影片分几条线索进行叙述,一条是一个女人的家人惨遭纳粹杀害,幸存下来的她逃往法国,隐匿身份开了一家电影院;另一条线索是一群被军事机关判处死刑的军人,为了逃避死刑而接受了一项将功补过的危险任务,前往纳粹德国眼皮底下的一片无人区,执行一项自杀性毁灭计划。黛安-克鲁格有可能与布拉德-皮特出现在第二条线索中。来自德国的女演员克鲁格,2004年曾与皮特合作过《特洛伊》,她在片中扮演了引发战争的祸水——大美女海伦。之后克鲁格又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了《国家宝藏》系列,去年还获邀担当柏林国际电影节的评委。

  《无耻的混蛋》将于5月中旬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格 | 黛安 | 皮特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