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以轩夜会三男 蔡依林小男友影视大鳄“通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文 香君/图

  虽然入行已久,安以轩的名气却与自己的资历并不太相符,圈内摸爬滚打数年,影视作品不断却难得大红大紫。不过,加盟张纪中版《倚天》,安以轩却渐渐露出“星”气 。上周末,搜狐娱乐直击安以轩夜会三位男士:蔡依林的绯闻小男友NICK和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以及泡夜店遭红衣男亲密揽腰。

  打车出行 密会蔡依林绯闻男友

  某日下午,搜狐娱乐在京城某著名按摩中心遇到前来做护理的安以轩,身着短裙长靴的她头戴一顶棒球帽,显得既妩媚又可爱。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安以轩步出按摩中心,打车来到一家烤肉店。

  下车后,安以轩并没有走近餐厅,而是在门口打起了电话,像是在等什么人。不一会儿,几位男士从不远处走来。搜狐娱乐还看到这其中还包括蔡依林的绯闻男友、有“小王力宏”之称的NICK。几人见面后,安以轩便熟络地与NICK打起了招呼,走近餐厅后,两人很自然坐在一起,共进晚餐。据悉,NICK因与蔡依林约会被台湾媒体拍到而传出绯闻迅速上位。据悉,NICK在美国长大及读书,也是演艺世家出身,妈妈则是台湾老牌艺人比利姐。

  夜店泡吧 遭红衣男亲密揽腰

  一个多小时后,安以轩一行从餐厅走出,随即乘车来到一家酒吧。这时,安以轩身边的男主角换成了一位身着红黑衬衣的男士。这时的天空已经下起了小雨,下车后,安以轩挽住这位红衬衣的男士的手臂,一起走进酒吧。进门时,该红衣男更是轻轻揽住安以轩的腰部,亲密地走进了酒吧内。

  华谊老板力捧 王中磊亲送其回家

  不过,安以轩等抵达夜店后没多久,搜狐娱乐直击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也驱车前来。直至凌晨,一行才从酒吧走出。众人挥手告别后,安以轩与NICK直接登上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座驾一起离开。先将NICK送回酒店后,王中磊继续开车送安以轩返回家中。加入华谊不久的安以轩,足见深得公司老总厚爱。

  加盟《倚天》剧组并出演主角,圈内摸爬滚打数年的安以轩转向内地发展后即签约华谊兄弟,一直受到公司老板王中磊的力捧,而善于在圈内广交好友的她积累不少人脉,再加上性格豪爽,安以轩的星路也似乎一片光明。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