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版《红孩子》六一为BTV大剧院开戏

小演员正在彩排
小演员正在彩排

  本报讯 昨天,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携手北京儿艺推出的新版音乐互动儿童剧《红孩子》举行了公开排练,并宣布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首次亮相北京电视台大剧院,成为其开场大戏。

  《红孩子》是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自2007年推出的品牌活动,已经从最初的电视歌会发展为儿童剧。新版《红孩子》除了保留众多经典红色歌曲之外,还讲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故事。一个淘气、热爱音乐的现代少年果果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吸进了奇异的“红五星世界”,碰到了小精灵“哆来咪”、“发发发”、“嗦啦唏”,果果必须和红五星世界的红孩子(潘冬子、张嘎子、王小二、小萝卜头……)成为朋友,凑齐五颗红星才能回家。为了回家,果果想出了各种方法,却遭到了精灵们的百般刁难。在一首首经典的歌谣中,他们追忆起红色的历史;在一场场游戏互动中,他们传递着共通的情感;他们在歌声中落泪、欢笑,寻找、追问……为了在唤起观众回忆的同时记录祖国新时代的发展,导演还特别在剧中设计了《东方之珠》、《七子之歌》、《我和你》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