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力挺盲人女歌手陈星羽 昨国贸发专辑(图)

齐秦力捧盲女歌手

  晨报讯 昨天,盲人女歌手陈星羽在北京国贸附近的一家黑暗餐厅发行首张专辑《明亮的希望》。齐秦毫不掩饰地称赞陈星羽的歌声宛若天籁。

  因为是第一次面对媒体,陈星羽显得有些羞涩,尽管身旁有齐秦助阵,陈星羽说话声音依旧非常小。一直到合唱专辑中歌曲《谁》时,终于让大家见识了这个女孩天籁般的歌声。《谁》由聂耳的侄外孙青山操刀创作,在选择合唱歌手时,唱片公司老板随即向齐秦抛出了橄榄枝。齐秦表示,自己听说了陈星羽的故事、听过《谁》的小样后随即决定参与其中,去年年底完成了歌曲的录制,走出录音棚后齐秦对陈星羽说,“你很会唱歌。”昨天,齐秦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将邀请陈星羽担任嘉宾,在5月16日的昆明演唱会上合唱《谁》。在接受采访时,齐秦更是大赞陈星羽的歌声,“她才出第一张专辑,以后一定会越来越纯熟。虽然她的眼睛看不见,但对音乐的体会比一般人更细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陈星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