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机器侠》重磅砸入暑期档 出征戛纳掀预购热

《机器侠》主创剧照

  一向比较低迷的4月档荧幕却在近期陡然掀起了一股强烈的“爱国”观影潮,而同样大打爱国牌,旨在探索中国片型新道路的“国产科幻第一片”《机器侠》却以更高调的姿态,强势锁定国外大片硝烟四起的暑期档——8月13日。片方更于近日宣布,“东方功夫机器人”将出征戛纳,向世界展示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片。

  档期之战尽显影坛蓬勃 《机器侠》8-13抢滩登陆暑期档

  这部斥资近亿元打造,“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汇聚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内地港台众多明星的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以其亚洲最顶尖的特效制作团队、独具特色的爱情故事,再加上五大发行公司十大院线史无前例的超强发行联盟,犹如一颗重磅炸弹砸入09年暑期档,在国外大片团团包围之中,抢夺出一片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真正意义上的科幻电影市场。“《机器侠》科幻特技与中国功夫的完美结合,以及中国式的爱情观和无厘头幽默,是《机器侠》最大的亮点,也最终将成为人人所津津乐道的地方。”导演刘镇伟说道。

  据了解,中国影坛08年全年电影综合效益高达84.33亿,票房“抢滩”大战役越来越汹涌,但08年票房过亿的8部国产影片中“暑期黄金档”依然以国外大片居多。而2009年的暑期档也同样如此,《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星际迷航11》等一系列国外科幻大片争相抢夺着暑期黄金档时期。在这种格局下,国产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逆流而上,以“中国首创、东方元素”于8月13日荣登暑期黄金档,成为“2009年科幻暑期”中,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新类型暑期档大片!

  “中国机器人”出征戛纳 欧美等国海外买家争先预购

  据悉,即将于5月中旬举行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同样会出现《机器侠》的身影。作为中国电影当中目前特效制作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科幻电影,《机器侠》在此前的香港国际影展上已经获得海外各大买家的浓厚兴趣,不少买家都已经提前预定下该片。据发行方称,《机器侠》出征戛纳的消息刚一传出,美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各国的买家都争先预购,“很久没出现这么鼓舞人心的场面了!”。而此次的戛纳之旅,也将会让世界更多的人看到中国的科幻电影,让世界了解中国的电影技术,告诉世界:“中国人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机器人电影!”

  “国产科幻”引网络热议 网民强烈支持树国产片信心

  作为暑期档的“国产科幻第一片”,《机器侠》从拍摄之初就一直得到各方众多关注,不管是此前公布的机器人造型、演员造型,或是电影片花和预告片,都引来了各大网站及论坛网民的热烈讨论,其中绝大部分网友都对《机器侠》表示出了极大的支持:“就算我们的电脑特技不如国外,但是我们不能就此停下脚步,支持国产科幻片”;“喜欢刘镇伟的“大话”爱情,非常期待!”;“中国需要拥有自己的科幻电影,强烈支持!”

  《机器侠》制片人卓顺国也对电影的未来充满信心,“中国最近几年的蓬勃发展就足以向世界证明,我们中华民族正在飞速的崛起,所以我们也同样需要拍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电影,虽然在技术层面上我们还有很多的路需要走,但是《机器侠》却探索出了一条国外科幻电影都不具备的新路,我们的科幻电影也将不会再被好莱坞所完全占据。”同时,各大投资方都表示:“《机器侠》是一部适合各年龄层观众的电影,既有男人喜欢的机器人变形和精彩功夫场面,又有女人喜欢的浪漫爱情,也有小孩喜欢的动漫感,还有科幻迷们关注的科技人文色彩。有这么多的电影元素,老少男女皆宜,相信《机器侠》在8月13号的暑期档一定会为‘国产科幻’赢得喝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