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不惧老板陈冠希 密会麦浚龙抢滩时装界

设计对白: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设计对白: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何超仪刚签为陈冠希(Edison)旗下艺人,日前在香港却毫不避忌地相约Edison的死对头麦浚龙(Juno)大谈合作计划,并称不怕Edison不高兴。何超仪还透露自己在做时装生意,要询问潮人Juno意见。

  何超仪早前签约成为陈冠希公司的旗下艺人,但她私下与Edison的死敌Juno相熟,更与对方有不少合作计划,当中包括Juno及Edison竞争得颇激烈的时装生意。香港记者日前拍得超仪与老公陈子聪相约Juno吃饭,三人一坐下即讲个不停,似是倾谈合作计划,晚饭期间,超仪更把自己设计的手袋及电影《维多利亚壹号》的海报给Juno细看,该海报正是以Juno于片中烂面警察造型的版本。

  记者就此事致电超仪,她坦承与Juno曾谈及时装及电影上的合作计划,至于是否担心Edison为此不高兴?她坦言:“不怕!那么大个人做事不会混为一谈,我都想同Edison合作搞时装。”为她为什么拿手袋给Juno看,超仪说:“其实我同朋友早前凑钱出了个品牌,合伙人是徐濠萦和Lisa S,Juno是潮流人,所以问他意见。”至于《维》片的海报以Juno为主轴一事,超仪表示是外国发行商的决定,她说:“这部戏会拿去戛纳电影节,设计了几款海报打算带去,外国发行商选了这张。”

  Juno则表示与陈子聪及超仪相识多时,向来有意跟二人合作,问到与刚签为Edison旗下的超仪合作可会尴尬,Juno大方地说:“超仪有好多好友,她可以自由选择生意伙伴,我不可以去评论。”另外,何超仪接受有线访问,谈到自己第一次出唱片时,赚到的钱都给了父亲做“家用”,超仪直言虽然只是1万多元,但她很希望父亲知道自己有赚钱能力;而谈到签Edison旗下,超仪则夸陈冠希是推广能手,做事头头是道,坦言很欣赏对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超仪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