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曼玉失约前男友珠宝秀 患感冒引发媒体猜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三木/图

  甲型H1N1流感疫情全球蔓延,世界各地采取高度戒备措施,齐心抗疫。昨日,原定从纽约飞香港再转往台北出席代言活动的张曼玉因突然身体不适,临时取消台北行程,因此却引发媒体大猜想,怀疑她有发烧等甲型H1N1流感病症而被隔离。事后Maggie透过经理人澄清,当时只是流鼻水及感到不适,求医后已返家休息。

  缺席活动 引发被隔离猜想

  张曼玉原定昨日搭乘国泰班机从纽约飞抵香港,准备转飞台北出席下午在当台北晶华酒店举行的Qeelin珠宝旗舰店开幕礼。然而传媒于中午时分接获大会通知,活动被临时取消,因此传出Maggie因发烧而被隔离。

  虚惊一场 只因淋雨感冒

  消息传出不久,Maggie透过经理人向传媒澄清并无被隔离,因飞抵香港时发现有流鼻水,身体亦感到不适,于是Maggie决定取消往台北,然后去看医生及回家休息。

  Maggie的助手昨日透过电话表示传闻夸张,指Maggie是从北京飞纽约再返香港,因在北京淋过雨而流鼻水,Maggie觉得身体紧要,为大家安全着想故决定在香港出境去看医生,医生称她无发烧只属普通感冒,可能近日工作频扑欠休息,若有事在入境时经过红外线探测就不能出境。

  临危受命 白歆惠秀美背救火

  该品牌工作人员昨天上午得知张曼玉取消往台北,急忙邀请有小林志玲之称的台湾名模白歆惠顶替出席活动。

  据了解,由于该品牌创办人之一Gillaume Brochard曾是Maggie的男朋友,因此Maggie此番是以友情价出席活动,但由于临时拉来白歆惠顶替,大会因此要多花费近20万(新台币)的费用。临危受命的白歆惠到现场后来不及彩排就直接上台演出,更大秀美背救火。虽然与与影后张曼玉的级数差很远,但白歆惠表示毫不介意,更称可惜未能遇到张曼玉,很想跟对方合照。

  友人紧张 得知无恙松口气

  Qeelin的老板陈瑞麟(Maggie好友)表示昨日清晨接到Maggie电话,她说刚自纽约返港,感到有点不舒服及流鼻水。他于是劝Maggie不要上机到台湾,安全紧要。“Maggie亦是负责任的人,担心活动上人多,怕自己不适有影响,最后决定不去。”对于外传Maggie发烧被隔离?他说可以100%肯定没有这回事,他已叮嘱Maggie以健康为重,视乎身体状况,再决定稍后是否飞往台湾。因意外Maggie当天未能出席开幕礼,陈瑞麟表示并没有什么损失,只感到失望及可惜。

  而Maggie的前男友Gillaume Brochard昨天亦出席开幕活动,表示与Maggie仍保持好朋友关系,得知她无恙后松一口气。

  链接:

  大秀恩爱 时尚搭配彰显不俗品味

  已经息影4年多的张曼玉,其间除了友情助阵一些慈善、时尚界活动外,更多关于她的新闻就是她时尚的着装和跟外籍男友OleScheeren的恋情。日前在北京举办的某品牌新店开幕上,张曼玉就携小男友亲密亮相,更用饰品妙撘旧衫,衬出其不俗的时尚品味。内地女星MIUMIU亦效仿,但不得要领。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