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墨攻》导演新作《车票》 5月7日华星影城首映

宣传照
宣传照

  剧情:年过20的曾雨桐自小便被遗弃于香格里拉地区唯一的一所修道院,被修女曾嬷嬷(叶童饰)捡到并养育成人。多年后,曾嬷嬷在辞世前告诉雨桐当年收养她的一段秘密,并将唯一暗示了雨桐生母下落的一张旧车票交给她,希望在自己死后,雨桐能克服心理障碍,去寻找亲生母亲。带着对生母遗弃自己的极大怨恨,雨桐向着雪山大川的深处进发,开始了漫长并且充满磨难的“寻母”之旅。

  看点1:电影《车票》改编自台湾作家李家同同名短篇故事,汇聚了内地及港台地区的电影精英,除主演左小青、吴奇隆外,更汇聚了叶童、范伟、午马等老戏骨,力图做足人物戏份。

  看点2:影片感人至深,用发行方的话说,是20年后《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翻版。导演张之亮透露,在整个拍摄期内,剧组在没有现代交通工具的情况下,靠骡马和人工负重,穿越广大人烟稀少的地带,参与此片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先后遭遇了高原反应、缺水少药的恶劣状况,“这是我至今拍过的最辛苦、最难掌控的电影,与它相比《墨攻》实在太小儿科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