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霹雳娇娃”将公布癌症日记 老公儿子都染毒

法拉-福赛特将公布自己的抗病日记

  天府早报5月7日报道 自英国真人秀女星杰德-古迪之后,又有一位患癌女星站出来,将自己的抗癌记录公之于众。据美联社报道,好莱坞上世纪70年代的性感女神法拉-福赛特将通过视频日记的方式讲述她面对癌症长达两年半的经历。NBC电视台将于5月15日播出这部《法拉的故事》。

  纪录片展现抗癌过程

  《法拉的故事》记录了法拉在美国和德国治疗癌症的整个过程。该片由法拉的朋友用家庭摄像机拍摄而成,以一种非常私人的视角关注法拉近三年以来的斗争过程。法拉本人还担任旁白。在2个小时的特别节目中,她的影星男友瑞恩-奥尼尔以及《霹雳娇娃》的其他两名主演杰克林-史密斯、凯特-杰克逊都会露面。

  NBC电视台将于5月15日播出这段视频。NBC一名主管道格-沃恩表示:“《法拉的故事》是一个非常亲切感人的故事。”《法拉的故事》的监制倪维思则向NBC电视台表示,法拉的治疗意志仍十分顽强。他要求媒体不要未经证实就渲染法拉病危的消息,并称纪录片将展现62岁的法拉永不放弃的抗癌精神。

  老公儿子双双染毒

  2006年,法拉-福赛特被诊断出患直肠癌。那时,法拉拒绝承认自己的病情。病情严重后,她在洛杉矶接受了短暂的治疗。随后又飞赴德国寻求一种复杂的保守疗法。上个月,法拉病情恶化。有许多媒体都以“法拉命不久矣”的标题予以报道。《太阳报》、《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中做了最坏的打算。

  有消息称,她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肺部。她的主治医生前几日称“法拉因内出血导致的疼痛已大为减轻,现在可以自己走路。”雪上加霜的是,法拉的老公瑞恩-奥尼尔近日被爆出染上毒瘾,法拉的儿子雷德蒙还因携毒被捕。这已非雷德蒙首次触犯同类案件。他在出庭时曾忏悔:“我妈妈法拉现在只有86磅(约78斤),而我却在这个时候犯错,我为自己感到难过!”此外,外界盛传法官可能会在法拉病危时特别批准雷德蒙出监的申请。

  人物点击法拉-福赛特

  法拉-福赛特因演出热门电视剧《霹雳娇娃》而成为美国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性感女神。在那个年代,她经常面对镜头大胆裸露,她的一头金色波浪卷发还刮起了一阵法拉旋风。1979年,她和电影《爱的故事》男星瑞恩-奥尼尔交往,并生下儿子雷德蒙,曝光率和知名度堪称上世纪80年代的影坛“茱丽和皮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