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昊再赴戛纳压力大 难忘章子怡送名鞋

  本报讯 《青红》中的青年技工,一个热舞片段,让人记住了演员秦昊。继4年前随《青红》剧组第一次踏上戛纳红地毯,秦昊又将以娄烨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的男主演身份于下周奔赴戛纳。秦昊昨天表示,与上一次去戛纳不同,这次他的工作量大了,压力也大了。

  秦昊说,2005年他第一次走上戛纳的红地毯,“当时是为了去见见世面,根本没在服装上花心思,都是找朋友借的”。作为中戏的同班同学,章子怡得知秦昊缺少一双搭配礼服的鞋,当即去菲拉格慕店买了一双送给秦昊。

  4年后,秦昊又将踏上戛纳红地毯,从《青红》的男二号变成了《春风沉醉的夜晚》的灵魂人物,他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他说:“我现在才体会到当时高圆圆的紧张是有道理的,这次我觉得责任重大。我不再是去度假,而是去工作,工作量也会增大,压力也大了起来。我会把工作出色地完成好,让大家看到我这4年的成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