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董洁陶虹产后瘦身神速 大方宣称很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董洁和陶虹,这对新晋明星妈妈于昨晚一同出现在了百合奖的颁奖典礼上,虽然两人在典礼现场并没有探讨一番育儿经,但两人似乎都在传递着两个同样的信息:我的身材没走形,我过得很幸福。

  陶虹在去年12月30日产下千金,董洁则于今年3月中旬诞下一子。按理说,两人现在都应该属于产后的调理恢复期。不过,董洁和陶虹已经早早蹬着高跟鞋开工。陶虹一身黑色礼服配上蓝黑及膝花裙,穿一双黑丝袜自信露出小腿,身材跟怀孕前相比,区别不大,唯一跟孕前不同的是她将头发烫过后扎起,显露做母亲后,相对成熟感的一面。而董洁则依旧娇小苗条,产子一个多月后,一身紫罗兰色的礼服出现在红地毯上,不论是胳膊还是腿,都没有一般坐月子留下的赘肉。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董洁大方地对搜狐娱乐表示自己很幸福,而陶虹对着徐峥从千里之外的大漠上送来的VCR祝福,嗔笑着“指责”徐峥撒谎瞎说,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