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琳红色抹胸长裙抢镜 夺电视电影十年大奖

何琳亮相红毯

  在昨天举行的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上,曾凭借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问鼎国际艾美奖影后的何琳,再获加冕,与陶虹双双夺得“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的剧情类电视电影女演员”这个大奖。何琳身着红色抹胸花瓣长礼裙上台领奖,在争奇斗艳的众女星中颇为抢眼。

何琳开心夺奖

  2005年何琳获得的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在中国电视电影十年之路上,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时至今日仍没人能突破。它是亚洲演员首次获此殊荣,不仅将演员何琳推向了国际舞台,更重要的是让中国的电视电影走出国门、得到了国际的认可,为华人带来了极大的荣誉。

何琳抹胸红裙抢镜

  此次再得到百合奖的认可,何琳显得非常兴奋:“时间过的真快,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十年来的一部分,这是我至今唯一一部电视电影,它让我拿到了艾美奖,今天又拿到了百合奖,真的非常激动,谢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