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上《康熙》被问禁欲 小S应采儿大开黄腔

吴建豪(左)外型和气质充满灵气,右为应采儿
吴建豪(左)外型和气质充满灵气,右为应采儿

  吴建豪现身,有如耶稣降临,不只外型愈来愈像,面对小S略带颜色的麻辣问题,淡淡一笑就轻松灭火。关于禁欲话题,小S问不下去,另一位来宾聂云尺度颇宽,问为何不学柯林顿那句名言“口交非性行为”,只见吴建豪心如止水,轻轻摇摇手,表示不好此道。

  吴建豪昨上中天“康熙来了”,同场来宾有留洋背景的应采儿、聂云、蓝钧天、陈宇凡,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愈聊愈露骨,讲到黑人的尺寸,应采儿很放得开,她先发誓“绝对是朋友的经验”,再用广东话发音“顶你的肺”,形容黑人的性能力。

  于是现场充满了暧昧的情色氛围,但吴建豪开始讲他的禁欲,他表示当初设定一年不发生性行为的期限已到,但打算继续下去,“过去我跟上帝最大的距离,就是发生婚前性行为时。”

  小S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你说你自从上次来上节目,到现在都禁欲?”吴建豪点点头,一旁的聂云开始讲,美国很多基督徒,也遵循婚前守身原则,但也有人靠别的方式解决。此话一出,连蔡康永都“哇”一声,但吴建豪还是淡淡的,没有波动。

  吴建豪以前是F4中最活泼的一个,尤其跟言承旭、仔仔相比,简直是过动儿。但这一年他完全改变,还说传教是本业,演艺生涯是副业。好友蓝钧天说,吴建豪无论走到哪,都不断被问禁欲话题,也只能用严肃态度面对。但已有不少人被吴建豪影响,纷纷去受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应采儿 | 聂云 | 蓝钧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