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秘密再赴台 为病童捐出12万代言费(图)

张柏芝(中)上周五跟黑人(右)前往荣总探望病童,但病童却不幸在两天后过世
张柏芝(中)上周五跟黑人(右)前往荣总探望病童,但病童却不幸在两天后过世

  上月张柏芝携子Lucas高调来台,为好友黑人拍摄公益短片,相隔没几天再悄悄访台,黑人昨透露,当张柏芝听到来台期间曾抱在怀中的癌症病童,已不幸病逝,错愕又难过。

  这趟张柏芝是拿着代言机车业者捐出的5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2.5万元)交给黑人,还将在香港号召发起LOVE LIFE活动。

  黑人昨和荣总93病房癌童现身新光三越,和病童彩绘爱与梦想T恤,除现场捐出已募集的120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24.7万元),为了让该活动可以延续下去,明天起新光三越全台各店将接手贩卖限量T恤,黑人也预计11月能办大型“LOVE LIFE演唱会”,他透露张惠妹、陶喆、周杰伦等人都首肯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