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狄仁杰》正式开机 刘德华李冰冰三度“开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7: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搜狐娱乐讯 《十月围城》、《叶问2》、《一代宗师》,今年的华语影坛充斥着太多“暴力”和“血腥”。而正式在横店开拍的武侠悬疑电影《狄仁杰》则好似一股清风,让观众既能欣赏到刺激的“动手”场面,也不落下紧张的“动脑”环节。5月5日,该片在横店正式开拍,导演徐克携主演刘德华、李冰冰、邓超一同亮相开机仪式。

  刘德华、李冰冰“打上瘾”

  如果说《老鼠爱上猫》、《天下无贼》中还是“不打不相识”的话,那刘德华和李冰冰在《狄仁杰》中的对手打戏可谓是“打上了瘾”,这也是两人的三度合作。在片场一见面,二人就像老朋友一样拥抱致意,李冰冰笑着说:华哥,这是我们第三次在戏里“开打”了,一见面就打,导演就不能让我们消停点;刘德华拉着旁边的邓超说:“这次是我们三个联手查案,拼的是智慧。”

  相比“涉世颇深”的刘德华,李冰冰在拍打戏时只能算个“新手”。不过徐克导演却相当肯定李冰冰“武打功力”,并盛赞其是能文能武。他说:“我看过她出演的《白发魔女》,武打设计和造型都很出彩,但这次的角色一定会超越《白发魔女》。”

  通宵赶戏一个月为造诡异气氛

  熟悉狄仁杰断案故事的人一定知道,故事的情节大多都发生在夜深人静的晚上。为了营造出这种诡异、灵动的气氛,剧组过上了“晚出朝归”的生活,落日开工、日出收工。据悉,这样的情况将会持续一个月。

  除了时间上的配合,剧组在拍摄选址上也动足了脑筋。近几日,全员正扎堆于某天然石窟赶戏,深夜的低温加上洞中湿冷的空气害苦了剧组。但无论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咬牙坚持,拼命赶进度。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