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36-40)

  第三十六集

  王迎香求彭忠良签字让她去看刘克豪,彭就是不同意,反而教育她,王迎香生气的走了。侯刚和彭忠良来审问刘克豪,刘克豪知道眼下谁都不能相信,包括侯刚,他不能把自己心里的疑问告诉他们。刘克豪依然什么都不说,烟不离手的彭忠良要刘克豪继续写材料,把到沈阳之后的一言一行都写下来。刘克豪上了公审名单,王迎香着急万分,找侯刚开通行证要见刘克豪,侯刚不同意,虽然相信师傅但也要照规矩办事。刘克豪放风时盯着那些偷偷吸烟的人,想起李耀武就是带着李乐群出发找地下党的人。刘克豪走过去激动的问是谁强奸了李乐群,并打了他,被关进小号。

  李露高兴的去找彭忠良有了重大发现,李乐群根本就没有出卖组织,是在被轮奸当夜自杀的,内奸别有其人。彭忠良批评她不该管监狱的事,说自己会处理。彭忠良吩咐下去没有他的命令谁都不能提审刘克豪,也不得别人过问监狱的事。小号里刘克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的思索着过去到底是谁出卖了自己人,结果脑袋疼的不能控制,监狱处理不了,送到了医院急诊室。其实刘克豪根本就没有头疼而是想以此逃走。老彭来提审刘克豪,才被告之送到医院,彭忠良气愤的大骂监狱长。刘克豪没跑多远就被彭忠良抓了回来。刘克豪指着彭忠良没有说话跟着士兵回了监狱,连小号的看守也换成了彭忠衣亲自指派的人。彭忠良在小号里审问刘克豪,刘不甘势弱的说这地方你以前待过,谁也不知道你在这发生了什么,那些资料都是敌人留下的,如果李乐群没有出卖共党,那又是谁出卖了呢?彭忠良的狡辩是无力的,刘克豪还是看出了他的紧张。

  明天,刘克豪就要被人民公审这是彭忠良愿意看到的结局。彭忠良临走的时候刘克豪叫出了摩羯星这个称号,这是刚开始离结束还早呢,彭忠良没说什么转身走了。李耀武死了,刘克豪听了更知道自己的怀疑是对,但最后的一个证人都死了。监狱图书馆里图书员得到提示拿走了刘克豪放在书里的资料。家里,李露对彭忠良说起那人自杀,这恰恰说明叛徒另有其人,要彭忠良再等等查清楚刘克豪的事情。彭忠良指责这种人死的没疑问,并说李露袒护刘克豪。李露也说彭忠良为什么现在老说一些场面话。夫妻俩在这件事情上分歧很大。谢书记打电话给王迎香要他马上把刘克豪转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现在公安局和敌侦处的人都不能相信。王迎香身边的人在监视她,王迎香一要车马上就报给了彭忠良。接刘克豪的车来了,他被移交到了部队.刘克豪已经感觉到了不对,路上他悄悄的打开了手铐,跳下车跑走,押送人员开了多枪未打中。王迎香赶到监狱才得到刘克豪已被别人接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克豪 | 彭忠良 | 王迎香 | 李露 | 李乐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