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26-30)

  第二十六集

  林静主动去找刘克豪借书,烫了头发的林静本以刘为夸她漂亮,可是却被刘克豪批评不能这样的打扮。侯刚截获了一份电报,刘下令由侯刚负责此次的搜捕电台行动,林静被排除在外。林静夜晚来请刘克豪喝鸡汤为他这次出去执行任务送行。林静说以前没有值得煲鸡汤的人。刘克豪向他讲起因为以前很多话都不是出自真心,在解放区也没有心上人。林静向他袒露心菲,但林静始终没有等到她想听的话。刘克豪说出了从未真正了解过林静即使解放后。正在此时王迎香来了,送来了一些美国罐头。两个女人桌上一起吃着饭,心里都比较别扭,幸好侯刚来了,王迎香和林静都一起站起来要去拿碗筷,其实这里都不是他们俩的家。王迎香此次来是想问刘救援队的事。刘就是不告诉她。林静用英语问我们的晚餐怎么了,刘克豪赶紧转移话题说今晚只谈革命友谊。

  次日,王迎香跑来和刘克豪说刘的作风问题,不能被资产阶级腐化。刘坚持自己没有问题,王迎香其实是要给刘介绍对象,根正苗红,直接把人带来了,刘尴尬的直瞪王迎香,以着急去上班打发了她们。王迎香临走的时候还拿了刘克豪的衣服洗,小姑娘开玩笑说两人挺有夫妻相。王迎香终于把他的恋人李志盼来了。没想到李志一来就冲到刘克豪的办公室,说刘的人品有问题,肯定和王迎香有什么,不然王迎香为什么不选随部队南下而是选择留在沈阳。李露表示由她代表组织和李志谈,做李志的思想工作。也劝刘把个人问题解决一下。李露说大家都知道林静对你一往情深,要刘克豪打个结婚报告。晚上刘克豪找到了林静要他在结婚报告上签字,林静心里很高兴但表面上还是请刘先回去,她要考虑一下,因为林静是作为潜伏人员留下来的,她也不知道应不应该答应婚事。侯刚劝刘克豪说林静不是省油的灯。投放地点侯刚又抓到了一批空投人。但仍有两人没落网,被当地老百姓抓获。村民的警惕性很高,空投人都陆续被共产党抓获。审问众多的特务没有人知道徐寅初的下落。刘克豪和林静高高兴兴的去看电影,刘发现电影海报下面有一组号码,马上看分析地图,刘发现了一些什么。又抓获了一个特务,林静和侯刚负责审问,但此人就是一言不语,刘克豪进屋说出了这个人的身份鲁宁,是这次空投6人的组长,曾被派到美国学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静 | 刘克豪 | 王迎香 | 李志 | 刘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