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21-25)

  第二十四集

  投放点马天成枪杀了几个共产党,还抢了粮食。军管会电报要求一个月内解决这个问题。城里现在稳定,所以想先调城里的部队。林静拿出了原来在保密局里的秃顶子山地图,刘克豪送了本书给林静,并写了个书单让林静看这些书,林静很开心。徐寅初算出了刘克豪肯定会调沈阳市里的部队,他的目的就是调虎离山,好让这些人化整为零潜伏回沈阳城里。上级同意调沈阳部队来支援刘克豪剿匪,剿匪部队领导就是王迎香,刘克豪是双重的激动。晚上两人聊天,刘克豪问起王迎香有没有见到以前游击队时的对象。王迎香坦然一直没见到,喜欢沈阳,刘克豪劝她就留下,两人都感到一种异样在空气中流动,刘慌忙离开。

  徐寅初从南京带来的训练有速的人趁机混入城里。次日王迎香急着要上山剿匪,刘克豪劝说还不了解山上的情况最好先不上山,王迎香暴脾气上来就要上山,两人不欢而散。刘克豪无奈让人去做土匪家里人的工作,又劝说乡亲不能给土匪提供粮食。王迎香找李露评理说刘克豪不让她上山。王迎香争着去抓一个舌头,刘克豪不同意因为她地形不熟,李露也站在他那边,王迎香没办法。王迎香做了好菜宴请刘克豪,其实是趁机把刘克豪扣在了屋里,自己带人上山抓人。王迎香不熟山里的地形,刘克豪还是抢先一步抓住了土匪,并把王迎香的枪拿下。王迎香怕没面子,一个劲的让刘把自己松开。回到驻地王迎香还一肚子气。土匪交待不知道徐寅初哪去了,也确定1号就是徐寅初。他们在秃子山有好几个密点,不知道会在哪,不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下山。这几天就快下山了,其实这一切都在徐的掌握中。聪明反被聪明误,刘克豪发现了他们设的陷阱,反设下,徐寅初、马天成匆匆撤退。一番激战中林静腿受伤,徐寅初、马天成逃跑,只抓住了一些属下。刘克豪急急带人去追,还是让他们跑了。林静腿受伤,刘克豪帮忙安慰,王迎香看在眼里心里很不是滋味。马天成和徐寅初分开逃进了城里。刘克豪又抓获了一些空投的人和金条。刘克豪感觉得到了不正常,命令人连夜收拾行李回沈阳。沈阳城里还是一片平静,刘克豪向彭忠良、李露说这不正常,徐寅初肯定潜回沈阳了。正说着,听到了爆炸声。来自自来水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林静 | 徐寅初 | 李露 | 刘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