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21-25)

  第二十三集

  凭借其多年的特工生涯,刘克豪发现了不少蛛丝马迹,一包骆驼香烟让他发现了很多55军的谍报员,并抓捕了混迹于部队当中的马天成。监狱里彭忠良和刘克豪初审马天成,马天成只说了些无关痛痒,并说徐寅初已去了南京。半夜刘克豪带人去裁缝店,马天成却急着一定要交待,由其它同志审问,马天成谎称手下有一批炸弹,再晚就来不及了,一定要快阻止。转来转去,马天成逃跑了。刘克豪由于缺人手,林静被调来帮忙。

  马天成接到徐密电,要收编地方武装,徐配合马行动。马天成在徐寅初带回人的配合下打死土匪头子,收编了土匪山头和人。刘克豪安插在马天成身边的人被徐寅初识破并杀死。李露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秃顶子山的地形,现在那里已被徐寅初占领。彭忠良表示打报告让上级派正规部队来支援。刘克豪带领林静等去村委会了解情况,得知那里经常过飞机,刘克豪猜测这是敌特是要空设,让大家搜查要格外注意可以空设的地点。彭忠良找到了徐寅初想要枪杀他,把自己的污点抹去,但徐寅初早做了准备,如果他死了,彭忠良叛变的材料就会暴光。彭忠良知道徐寅初他们胜利不了,但也无奈只好同意帮助他。刘克豪派林静带人去接军队了,只剩下他和守护电台一女孩。马天成假装正规军进村找到刘克豪,双方展开击战,关键时刻真正的军队来了,马天成跑了。刘克豪获救肯定的说徐寅初就在山上而且装配齐全。空投地点找到了刘发现敌人不仅投物资还投放人,目前的人手是不够的。徐寅初的目的就是把事情闹大,把正规军引到秃顶子山。马天成在山上招兵买马,把土匪变成国民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林静 | 徐寅初 | 李露 | 刘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