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16-20)

  第十九集

  王迎香一下车就生气的大骂乔天朝,没有陪自己看电影,乔天朝向徐寅初解释忙完就赶去电影院谁料熄火了,赶去的时候电影院没人了。王迎香还在气头上不给乔天朝开门,乔求徐寅初夫妇来帮忙劝劝,并安排大家打个麻将。玩牌时,乔天朝借口说尚品今天还提很久没打牌了,徐寅初没怀疑就让把他叫来。尚品打牌,让王迎香出去买吃的,其实王迎香是去把偷徐寅初的那把钥匙送回去。乔天朝不放心直擦脸上的汗。不想王迎香离开的时候碰到徐寅初的儿子小天,没有办法只好对她儿子说你是在做梦,没有见到王阿姨,哄他睡觉。徐寅初嗅出其中的不对假意暂时离开一下,回到家看到钥匙还在方松了一口气。王迎香端着馄饨匆匆回到大门口刚碰到徐寅初。

  回到家,夫妻两人看着沈阳的城防图兴奋不已,这张图足有双人床那么大,躺在地图上两人互说着解放的事,但也有了麻烦事,这么大的图怎么带出去。城防图丢了,徐寅初和赵重光都百思不得其解,徐下令封索消息,并封城,凡是要出城都得向处座汇报。城里查得非常严,乔天朝和王迎香很烦恼怎么把图带出去。王迎香急中生智,说她有办法。吴老洪已经被马天成盯了一个月,乔天朝分析老吴暴露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只有这一个交通站,所以一定要在老吴暴露以前让他把地图送出去。王迎香把图分成多块绑在自己的身上。乔天朝被叫去执行任务,和尚品一个点,乔天朝担心怎样把消息传递出去让吴老洪取消任务,王迎香身上可是绑着地图的。但同时也吃惊吴老洪为什么这么快暴露了。王迎香出门的时候被徐太太硬拉住打麻将。6点半了王迎香一直看着表却脱不了身。任务点林静和尚品换了位置,林静直问乔天朝目标什么时候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静 | 乔天朝 | 赵重光 | 徐寅初 | 王迎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