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16-20)

  第十八集

  徐寅初表示会查清楚乔天朝走私的事。乔天朝来找赵重光,赵重光说仓库被发现了,徐寅初知道了他们走私的事,不想再做了。并指给乔天朝看局势不妙,各地被共党占领。聊天时还说起幸亏地图转移了,昨晚有人来偷,现在要拿到得需两把钥匙,一把在赵重光这,一把在徐寅初那。乔天朝碰到尚品,被邀请去他家吃饭,饭桌上两说起徐寅初去北平,都认为徐这次去是为北平站的潜伏计划做最后的筛选。尚品也认为乔天朝是徐最信任的人,肯定让他留下来潜伏。锦州失守,徐寅初忧心忡忡。

  乔天朝告诉王迎香周六行动,王兴奋不已。王迎香送电影票给徐夫人,请她和徐寅初看电影,让徐夫人一定拉上徐寅初。赵重光送金条给徐寅初,被徐大骂。赵重光郁闷的和乔天朝喝酒,向他诉说着老是没赶上对时候,投靠日本人,日本人走了,投国民党,这国民党也要败了,乔也假意说着要留下来潜伏的事。乔天朝趁倒酒的时候在酒里下了安眠药,趁机偷走了赵重光的钥匙。乔天朝家里徐寅初夫妇来了,但乔天朝从赵重光那回来晚了被王迎香大骂。正在要走的时候尚品来找乔天朝说文件今天要的他没交,乔说以为是明天呢,所以赶着回去找文件。 徐寅初夫妇和王迎香一起去看电影,乔天朝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去偷图。他先去徐寅初家里偷了钥匙,又去了地下室将城防图盗出。倒计时中电影院里王迎香有些着急,因为她知道随着时间的流过,乔天朝还不会,徐寅初会越来越怀疑。还剩一个小时徐寅初坐不住了,站起来说有事离开,王迎香也拉着徐夫人出来。王迎香为了争取时间又劝说徐夫人去吃馄饨,徐寅初没办法只好顺着夫人的意思。王迎香也一直数落乔天朝整天忙公事不理自己。吃完王迎香又说一定要回电影院,乔天朝会去那找他的。放完钥匙在赵重光的口袋里只有10分钟了。徐寅初汽车开到电影院门口并没有乔天朝,徐寅初怀疑更深了。送王迎香回局里,一进局门口,看到乔天朝正在擦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静 | 乔天朝 | 赵重光 | 徐寅初 | 王迎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