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11-15)

  第十四集

  游击队派来最好的同志主攻救“鱼雷”。乔天朝暗中监视着把“鱼雷”押上车,但他发现那人手臂上有个刺青,根本就不符合地下党。而紧接着行动组的人都出动了。乔天朝知道情况不对,马上打电话给侯刚,让他阻止行动,这是个圈套。当他跑上山只拦住了吴老洪和李露,游击队同志全部牺牲。马天成向乔天朝吹嘘行动多成功,徐寅初一招引蛇出动果然灵。彭忠良还被关在监狱里,半夜,他发现牢房外有个烟头,他忍了半天没有忍住,捡起来抽,熟不知这是徐寅初故意的,因而且他还在这烟头里放了可卡因。徐寅初用此办法令他上瘾以此来削弱他的意志力。

  李乐群终于开始吃饭,但依然什么也不说,尚品下最后通碟。乔天朝安慰尚品这小姑娘能吃饭就是好事。马天成接手审问李乐群,纵容手下轮奸了李乐群。半夜,彭忠良感觉很难受,又忍不住拣起烟头抽,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染上毒瘾。徐寅初在他要发毒瘾时提审“鱼雷”,彭忠良终于没忍住全部都说了。但他确实不知道谁是潜伏在保密局的内奸,只知道叫“子弹”,另外他交代咖啡厅也是一个联络点。乔天朝回到局里,发现李耀武正带着李乐群出去抓人,李乐群全都招了。乔天朝急急给侯刚去电话,侯刚刚跑掉尚品就赶到。但是乔天朝不知道马天成在隔壁偷听并记下了电话号码。马天成拨过去尚品接的电话,马天成逮捕了乔天朝。李乐群在被轮奸后疯了,徐寅初大骂手下,并封锁消息秘密将其处死。彭忠良变节躲在车里到处指认地下党,李露经过车里,彭忠良没指认下意识的拉下了帽子,徐寅初看了出来下令抓刚经过的那个女的,李露被吴老洪所救。王迎香做好饭等乔天朝但一直没回来,她问林静,林静说谎乔天朝出去执行任务。一天之内沈阳地下联络站的很多同志被抓,大家都听说李乐群投敌了,李露坚定的说执行纪律,大家纷纷说也一定要除掉孙玉民。孙玉民找到林静让她救他。监狱里尚品审问乔天朝,乔天朝说问心无愧。并告诉尚品,侯刚是他安排在餐厅的内线,他给站里提供的线索都是从侯刚那得到的。侯刚已经打入共产党的外线,掌握了一些线索,所以乔天朝让他跑的,并要求见处座。王迎香着急乔天朝没回来跑到处座徐寅初家里问乔天朝的去向。徐说在执行任务还没回来。王迎香又抓着尚品问,乔天朝是不是出事了,好说歹说尚品才偷告诉她乔天朝在接受审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静 | 乔天朝 | 王晓凤 | 赵重光 | 徐寅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