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11-15)

  第十一集

  王晓凤和王迎香每天装着争风吃醋,吵吵闹闹,乔天朝哎声叹气,也顺此提出送王晓凤走。车站里王晓凤和乔天朝道别,乔天朝发现车站里有人跟踪但他不露声色离开了。火车上王晓凤被马天成带走,被关到了一个破楼里。每天有人送饭,有人看守,王晓凤惊恐万分。林静去审过王晓凤,没有发现端倪。徐寅初提审王晓凤,王晓凤反演了一场置问说乔天朝为什么要杀自己,就为了和王迎香在一起的戏打消了徐寅初的疑虑。有人捎信说王晓凤没回家,夜晚乔天朝犹豫半天敲开了林静的门。林静心里颇不服气置问为什么要有像王迎香这样爆皮气的情人,而不是自己,很失望。但还是告诉乔天朝最近马天成常去的地方。乔天朝留下了一沓钱,林静很无奈。徐寅初让林静去秘密搜索乔天朝的家,没有什么特别只好放了王晓凤,乔天朝连夜将王晓凤送走。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唯一见过乔天朝的毛人凤来到了沈阳。乔天朝担心他会认出自己是冒牌的,让王迎香离开,王坚定的表示做好饭等他回来。训练场上乔天朝在毛人凤的耳边说了几句逗得毛人凤大笑,事情顺利的掩饰过去。因为毛人凤见过的人太多了,他也记不住谁是谁。乔天朝正是利用了这点。徐寅初和马天成狐疑的看着这一切。毛人凤来沈阳带来了一个守城的能手赵重光。握手时赵重光交给了林静一张纸条约她在餐厅见面。晚上,王迎香和乔天朝高兴的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静 | 乔天朝 | 王晓凤 | 赵重光 | 徐寅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