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6-10)

  第十集

  林静约乔天朝一起吃饭,乔本不想去,但也想从林静那打探口风,因为他知道王迎香杀人这事还没有过去。王迎香想去,乔天朝说不用。西餐厅里林静说以前她从不等人,自从认识了乔天朝就等他了,同时林静也问了为什么请川口吃饭,川口在出事之前曾去过东北饭店312房。林静说起现在全局都认为他们夫妻不像两口子,一个文雅,一个粗鲁。吃饭的时候乔天朝发现一直有人盯着他们。饭店门口王迎香大闹说林静勾引他丈夫,这么晚不回家。回到家里,王迎香说发现乔天朝被人跟踪所以去闹的,乔天朝夸奖王迎香这举动越来越像乔太太该干的事了。

  徐寅初的儿子气管炎一直不好,妻子想带他回上海,但徐不同意,把家眷接来沈阳是他的主意,怎么能让他自己的妻儿先走呢。乔天朝不明白到底有多少人在怀疑王迎香,林静又为什么把川口的一些事透露给乔天朝,林静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徐寅初借着儿子的生日把大家都请到,王迎香一席晚礼服打扮惊倒众人,林静请乔天朝跳舞,王迎香直接挡了回去,和乔天朝跳了起来。尚品走了过去要请林静,林静生气的走开。两人还有说有笑让林静生气不已。

  正在此时徐寅初接到了乔天朝的妻子王晓凤的真正照片,根本就不是王迎香。徐把行动组的人调来,恰在此时外面来了个自称是王晓凤的女人找乔天朝。乔天朝面对真的王晓凤不敢言语,因为她不知道王晓凤的真正来意。就在此时王晓凤上来就打乔天朝说他无情无意,王迎香冲出来不让打,两个女人为一个男人打了起来。徐寅初看着突发的状况。让大家散了单留下乔天朝。徐寅初问了王晓凤很多问题,令乔天朝和王迎香惊心不已,生怕真的王晓凤回答有什么对不上,但还好没有破绽。徐寅初让乔天朝把两个女人都带走,自己处理好,并命马天成监视他们,林静看到这种情况心里很失望。一到家,乔天朝让两人马上吵架,争着让对方滚,吵得整橦楼都出来看热闹。尚品夫人说还有一个人更伤心,林静啊。吵架声让林静睡不着觉,跑到乔天朝家冲天花板开了一枪,这一枪让吵架声停了下来。原来真的王小凤两年前已加入组织,这次是专门来给乔天朝解围的,并给了王迎香新的身份叫李爱香。第二天,乔天朝去上班,留下两个女人继续吵架。乔天朝递上了自己的检讨还有李爱香的资料,徐寅初表面上客客气气让他走了,但并没有打消疑虑。徐寅初问林静、马天成、尚品三人的意见。尚表示可信,马天成说把他们三人刑讯逼供肯定能问出来。徐寅初把王迎香改名李爱香的资料递给林静,要她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徐寅初 | 林静 | 王迎香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