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6-10)

  第九集

  徐寅初审问王迎香,问王为什么会拿着枪,怎么知道又叫弹夹,她是坐着的,子弹又怎么从上面打下来呢,徐提出了无数个问题,王迎香硬着头皮回答,不停的在哭诉真不是我杀的。乔天朝出来了,他很担心王迎香,因为她是一个新手,没有对抗审问的经验,而徐是一只老狐狸一个细微的动作都能引起他的怀疑。乔天朝去找徐求情,徐笑着说事情很快就水落石出了。乔天朝去找尚品帮忙去见妻子一面,尚品安排,其实徐寅初一直在背后听着整个过程。监狱里两人双手紧握,互望却只能说着一些无关痛痒的话,因为他们都知道有人在监视着他们。徐寅初问尚品怎么看这种事,尚说在自己家里杀人不是傻子就是疯子。徐寅初最后一次审问王迎香又问起一些小问题,没有找到破绽。监狱外,乔天朝来接王迎香,两人互相对望,乔天朝心疼不已,王迎香也表现出了深深的依赖。

  回到家,王迎香深刻的检讨自己,以后不管怎样为了党,为了乔天朝也一定要忍。乔天朝又去咖啡厅喝东西不见了侯刚,终于找到他告诉他绑架他的人死了,他可以回咖啡厅工作了。侯刚说太危险表示不干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乔天朝已完全相信侯刚,说出自己是共产党,侯表示愿意为此而工作。办公室乔天朝发现了一封不知道是谁寄给川口的信。他想偷没偷到,于是和林静说自己刚好去处座那可以带过去。事实上,他很快又草拟了一封家书拿给处座看,把原信烧了。徐寅初问林静对王迎香怎么看,问她误杀川口合理吗?林静认为这个女人有点缺心眼,可能当时受不了刺激所以杀人,总之在自己家里杀人是不合理的。徐说有没有可能王迎香带着的是一张假面具。徐寅初并没有打消对王的怀疑。徐寅初让妻子出面请王迎香到家里作客。王迎香在陪徐寅初的孩子玩的时候哼的沂蒙小调引得徐的一愣,一个徐州人不应该会沂蒙小调的。吩咐人马上把王晓凤的照片寄来,并派人盯着王迎香的行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徐寅初 | 林静 | 王迎香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