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6-10)

  第八集

  川口从总机房出来经过312房间终于发现不用进屋怎么把蓝色派司送到屋里。川口到菜市场等着王迎香,言语之间尽是试探。徐寅初很相信川口,要他可以怀疑局里的每一个人,并把局里所有人的名单给了他,川口表示一定会抓住这个人。咖啡厅外,川口假装偶遇乔天朝,并邀请他一起喝杯咖啡,乔天朝邀请川口明天到家里吃晚饭。咖啡厅里川口盯上了侯刚。川口绑架了侯刚,审问但什么也没问出,因为乔天朝也一直没告诉他自己为谁工作。王迎香很不高兴乔天朝把日本人请家里坐客。乔天朝这么做是因为他知道川口在怀疑自己,也想打听川口到底掌握了多少自己的情况。川口带来了烧酒,和乔天朝喝起来并说早日消灭共党,恢复国民党统治的局面,王迎香生气了的听着这一切。乔天朝须臾奉承着,两人边说边聊。川口也是有目的而来就是想打听出东北饭店行动的事。很快就喝完一瓶,川口让乔天朝再去拿酒并做个凉菜,乔天朝去厨房。川口又对王迎香说起徐州,说起自己的枪的事,并说把枪夹拿下来,还能打死人,因为里面还会有一发子弹。并让王迎香摸摸他的枪。借着酒劲川口一直不停说着怎样杀共产党,杀中国人的事,王迎香实在忍不住,拿起川口让他摸的枪,一枪打中了川口的脑袋上,当场死亡。乔天朝刚好从厨房里出来,马上让王迎香尖叫。

  枪声,尖叫声把徐寅初他们都引来了。徐寅初下令把乔天朝和王迎香都抓起来。林静负责审问乔天朝,乔天朝说了当时的经过,川口在炫耀他的枪有多亲切,让他太太拿着,枪不小心走火了。所以打中了川口。徐寅初问马天成认为川口是怎么死的,马天成一口咬定是乔天朝杀的,徐寅初对于两人很深的矛盾很是无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徐寅初 | 林静 | 王迎香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