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6-10)

  第七集:

  417房客人电话讲完了也没有电话再打进来,没有异常。尚品突然想起来417客人入住时曾跟在一个洗衣房服务生后面,徐寅初下令逮捕那个服务生并控制住饭店的客人。徐寅初亲自到417房向这个大学教授盘问起来,但也没问出究竟。服务生交代刚送东西到了312房间,马天成带人冲上312房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打电话问警长有没有人出去,回答只有一人55军谍报人员出去,有蓝色派司有并对上了口令。徐寅初大惊口令是刚改的55军的谍报员不可能知道。乔天朝拦着马天成不能开枪,万一是市长一开枪那就出大事了。

  乔天朝受命审查这次行动的所有人,势必要抓出这个内奸。马天成和乔天朝又互相掐起来,乔天朝指责马天成这次行动是他总负责的,所以他一定要负上全部的责任。马天成也说了“鱼雷”有谍报员的身份并有口令,他也没办法,并反问乔天朝有没有单独行动过。徐寅初也问起乔天朝是否去过312房间,乔否认,徐寅初若有所思。尚品着急的找乔天朝要那个空白蓝色派司,乔说在家,回去就烧了,并安慰尚品不会有问题的。“鱼雷”彭忠良安全的回到了家,李露很高兴,彭忠良和李露结婚多年但为了解放事业一直分多聚少。审讯室里马天成还在对那个服务生用刑,林静看不下去,屋外碰到乔天朝,林静觉得还是个孩子不应该这样对待他,马天成却杀了他。乔天朝查了林静的档案,对她的履历产生了怀疑,不知道林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有时候狠毒,有时候又极有同情心。

  川口一直在监听电台,监听到了“鱼雷”的最新动向,但他没有报告徐寅初,而是自己带人想亲手抓住“鱼雷”。郊外大桥上,川口和鱼雷终于见面了,两人像熟络的朋友一样聊着家里的事。川口带去的人被吴老洪等放倒,川口突然明白“鱼雷”这是故意引他过去想杀他。川口利用经过的巡逻队逃身,但还是中了一枪,川口回家自己把子弹取出。乔天朝约林静一起吃饭,试探林的过去。晚上,王迎香和乔天朝吵架说他就是借着工作和林静寻私情。林静秘密来见孙玉民,他就是藏在东北大学里的内奸,是马天成的线人。林静要求孙玉民以后也把情报给自己一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徐寅初 | 林静 | 王迎香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