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6-10)

  第六集:

  乔天朝再次出言讥讽马天成,马天成怒不可言。会议上,徐寅初讲话“鱼雷”来了沈阳,让大家群策群力一起捉拿。乔天朝让王迎香给林静道歉,并引导她一个妻子应有的反应。乔天朝以前曾借钱给尚品炒黄金,一直未收回,借此向尚品要了一张空白的蓝色派司,声称有东西要运出。尚品也以为他在赚钱没有怀疑。乔天朝和王迎香一起去烧香,实则是和李露碰面。川口一直在跟踪。王迎香拿了李露给的签文,川口追着王迎香一定要帮着解签文。乔天朝也说给他看看,王迎香烧了签文,气愤的要回家。两人正往外走川口冲出来给两人拍了张照片。乔天朝知道特务是从来不拍照的,川口可能一定是发现了什么,必须要除掉他。

  乔天朝在徐寅初的办公室外大嚷为什么没有川口的档案,并告诉徐寅初川口正跟踪自己,徐笑着安慰他并告诉他一会有行动,让他也参加。走廊里碰到林静,林静还是要他一个交待,乔天朝说晚上王迎香请她吃饭、道歉。行动组催着乔天朝去,乔没法对外联络,只好上了马天成的车。晚上林静到乔天朝家,王迎香一愣,但还是很快说请她吃饭,但饭桌上两人又争执起来。王迎香说他的丈夫是优秀的人,喜欢他的女人多了,林静绝不是第一个,告诉林静不要痴心妄想了,言语之间尽是挖苦,两个女人正式宣战。

  车里马天成抽着烟和乔天朝聊着天,乔天朝一句大晚上点烟给谁信号,让马天成差点没呛到。终于等到凌晨,接到处座徐寅初命令所有人去东北饭店,那边有情况。路过咖啡厅乔天朝声称着急上厕所,暗地里递了个纸条给侯刚。徐寅初分派任务,单没给乔天朝分配,要乔陪他下棋,并传下了今天的行动口令。“鱼雷”此次的任务就是来策反沈阳市市长,今天是市长最后的答复期限,并派出了一位特使在这里密会“鱼雷”。今天会入住东北饭店。下棋时徐寅初问了乔天朝如果你是“鱼雷”会怎样做,乔天朝按照“鱼雷”的思想一一做答,并说出自己会怎么抓,徐寅初没说话。总机房里川口对马天成说一知道自己很快就能抓到“鱼雷”就兴奋。马天成浇了他一下冷水,要川口把枪交出来,按规矩办事。枪对于川口就像儿子一样,川口很不高兴。下棋中徐寅初也认同乔天朝刚才说的不错,于是同意乔天朝去总机房。特使沈阳大学教授终于来了,东北饭店里已布满了特务的眼线。尚品也随之入住东北饭店。大学教授也签名入住417房间。总机房里大家监听着大学教授拨的外线,但同时李露那边一直不停的打入问是哪位要的五两三鲜馅饺子扰乱了川口等人的监听。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徐寅初 | 林静 | 王迎香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