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上地下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1-5)

  第四集

  家属大院里林静遇上乔天朝夫妇,乔天朝让王迎香道歉。王迎香不喜欢林静这个人,林静也从心里就看不上王迎香,两人话不投机吵起来,乔天朝假装生气的打了王迎香一巴掌。回到家乔天朝安慰,夸她演技有进步。

  尚品向徐寅初汇报没发现乔夫人的异样,徐寅初表面上没事但这并没有打消她的怀疑。经过一段时间对王迎香的训练,乔天朝首次给她任务,让她去公园里送情报,并不许她多问。公园里王迎香紧张的盯着各种各样的人,被两个男人盯毛了,拔腿就跑。王迎香气喘吁吁跑回家,乔天朝已经知道她的任务失败了。公园里那两个人是他安排的,就是为了训练她,王迎香很不服气,认为敌后工作也没啥了不起。乔天朝让她记住那张脸,以后再有事就可以找他,叫吴老洪。自从乔天朝升职后马天成很是不服气,工作也更加卖力,最近总是神神秘秘,乔天朝故意激他,马天成上当宣称以后要死盯着乔天朝。尚品来找乔天朝借钱炒黄金,乔天朝利用尚品爱钱,这两年两人的关系很好。尚品知道乔天朝和马天成不对付,为了讨好乔天朝向他透露上级给了马天成一笔经费让他跟一条地下党的线,已经有奸细打入地下党外围了。乔天朝跟踪马天成,发现了马秘密会面的地方。马天成也反派人跟踪乔天朝。乔天朝对林静说怀疑马天成是内奸,林告诉他不可能,因为马只爱权力。

  晚上乔天朝又向王迎香讲解敌后的侦察工作,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王开始心悦诚服。乔天朝请林静吃饭,故意向林诉苦和马天成的过节.乔也故意说马天成破坏林静和他的名声,林静反而说真希望和乔有点什么。乔天朝周旋在与这个女人之间的关系上,他明白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乔天朝现在整天被马天成的人盯着,只好让王迎香去送情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天朝 | 徐寅初 | 林静 | 王迎香 | 伍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