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世界十大导演最爱的十部电影

  10. 希德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迈克尔-柯蒂斯,1942)

  《公民凯恩》Citizen Kane(威尔斯,1940)

  《随波逐流的人》The Conformist(贝托鲁奇,1970)

  《教父2》The Godfather:Part II(科波拉,1974)

  《大幻影》The Grand Illusion(雷诺阿,1937)

  《豹》The Leopard(维斯康蒂,1963)

  《美国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莱昂内,1984)

  《愤怒的公牛》Raging Bull(斯科塞斯,1980)

  《第七封印》The Seventh Seal(伯格曼,1957)

  《日落大道》Sunset Blvd. (比利-怀德,1950)

  波拉克没有因在《大开眼戒》里的演出,而挑选一部库布里克的作品。

但无疑,莱昂内的气魄决定了波拉克在《走出非洲》里的格局,正如比利-怀德的喜剧手法之于他的《新龙凤配》,1982 年的《窈窕淑男》是他对怀德《七年之痒》做出的最意味深长的回应。怀德不事张扬的个性,专注他的风格和技巧,以此来适应好莱坞的规则。波拉克认为,多方权力制衡的《热情如火》并不损害影片的质量。就像标准主流产品《卡萨布兰卡》是一个团体合作的产品。乔治-库柯在传统好莱坞中的角色,或许是波拉克也想在新好莱坞中得到的,《洛杉矶时报》说得对,他是“那种少见的精通各种类型片的大导,就像好莱坞黄金时代的霍华德-霍克斯。”

  文章来源:《电影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里尼 | 福特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