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之亮《车票》公映在即 刘思彤剧中备受争议

刘思彤《车票》剧照

张之亮、刘思彤

  据悉,由香港文艺温情片教父张之亮执导的母爱题材电影《车票》即将在母亲节前后在全国各地温情上映,并将在5月7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但剧中扮演吴静的国内知名女演员刘思彤因为赶拍新剧《血脉》无暇兼顾影片宣传,而遗憾地错过该片的首映式。

  这部集合了范伟,吴奇隆,左小清,刘思彤,钱小豪,叶童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演员加盟的温情电影,是张之亮导演在挑战历史战争题材啊电影《墨攻》后回归温情之作。张导巧妙的用一根主线穿起了三个故事,而刘思彤在剧中一改以往泼辣彪悍的戏路,饰演一名年轻的怀孕妈妈,怀着伟大的母爱,决意要把身患先天心脏病的婴儿带到世上,同时,也因为这个决定引发了巨大的社会舆论。

  电影《车票》是刘思彤与张之亮导演的二度合作,张导早已肯定刘思彤的演技,毫不避讳的夸赞刘思彤在影片中的表演丝丝入扣,每一个心理活动都把握得精准到位。刘思彤也表示诠释这样话题性很强的角色,她很是下了一番功夫去学习,相信电影公映的时候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思彤 | 张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