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菁华廖伟郊外种树 宣传绿色环保

众人聚集门头沟

  近日,金英马旗下艺人王菁华与廖伟一同出席了北京演艺人协会组织在京西斋堂村基地的奠基仪式,并响应协会绿色环保的号召,在当地种下小树苗,为绿化北京尽一份心力。

  活动当日,演艺界许多人士聚集到了京郊门头沟参加该活动,众多演艺名人来到这里还有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以植树的实际行动来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爱护我们的环境。王菁华和廖伟很开心能参加这么一个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并与各位演艺同行一起植下树苗,大力宣传环保意识。

王菁华与廖伟接收媒体采访

  面对记者的镜头,王菁华和廖伟对于环保问题感慨颇深,他们认为现今环境保护势在必行,虽然大家的意识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还远远不够的。他们希望大家都能够行动起来,少开一天车、多种一棵树,换地球一个美好的明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日,各位艺人们也放弃了自己的私家车,统一乘坐巴士前往,以自身行动来响应环保号召,看来绿色环保已经在大家心中形成了一种意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伟 |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