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鸿田园风格写真曝光 原生女孩爱“纯棉生活”

  日前,拍完谍战戏《黑玫瑰》的姜鸿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田园风格写真,着纯棉原色轻便装的姜鸿展现了自己的纯美气质。姜鸿称生活中自己也喜欢简单清爽的装束,不仅能展现原生气质,还能尽享“纯棉生活”的乐趣。

姜鸿田园风格写真

原生女孩爱“纯棉生活”

姜鸿

  暮春的清新交织着初夏的浪漫,向日葵的灿烂混合着瓜果的清香,久居闹市的女子避开喧嚣,穿原色纯棉衣裳看尽田园自然的风光。日前,影视新星姜鸿的一组田园风格写真曝光,画面中的姜鸿化身纯美乡村女孩,演绎了关于“纯棉生活”的意境。

  出道以来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尝试了各种风格的角色,生活中的姜鸿却是一个低调而简单的女孩,她表示自己最向往的生活就像纯棉T恤一样简单舒适,平时只要不拍戏或者出席活动都会穿得尽量轻便随意。

  由姜鸿、于震等人主演的谍战戏《黑玫瑰》已经杀青,剧中姜鸿扮演一位另类而妖艳的女特工。近日姜鸿正在三亚拍摄新剧《中国式相亲》,不仅从民国回到现代,还能与浪漫海景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