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央视5.12晚会名嘴主持齐助阵 赵忠祥将“出山”

  为纪念在去年“5·12”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由中宣部、解放军总政治部、文化部和国家广电总局联合主办的“365个祝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大型慰问演出,将于5月10日上午在四川绵竹举行,并于5月1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晚会艺术总监、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透露,包括成龙、宋祖英等在内的近百位华人明星将加盟参演,规模将超过历届春晚。

  据了解,早在3月28日,郎昆就曾与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戏曲音乐部导演刘真等人,前往四川德阳、汉旺和北川擂鼓镇等地震灾区考察,为央视“5·12”心连心大型演出选址,最终主会场确定在绵竹——地震中这个城市的房屋倒塌了90%,下辖汉旺镇成为一片废墟。此外,演出剧组还将在北川和德阳设立分会场。剧组将在空地上搭建起临时舞台,为不给当地造成困扰,演出将在5月10日上午举行,下午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即相继撤离。

  由于意义特殊,现场观看这台晚会的观众,预计将达到万人之多,据郎昆介绍:“估计会有1万多观众参加,每个灾区都会派代表,最后形成一个一万多人的观众队伍,另外十八个援建城市也会派代表来,这是历届心连心演出规模中最大的。 ”

  参演央视“5·12”一周年晚会的嘉宾也创下纪录,参演明星成龙、陈好、黄圣依、梅婷、纵贯线、濮存昕、鲍国安等将近百位,而且都是主动要求免费出演。据秦新民透露,这样的演出阵容,甚至超过了历届春晚,整台晚会演出时间预计将超过3个小时。宋祖英、成龙、赵本山则将分别为演出的3个篇章压轴演出。成龙将献唱歌曲《少年强》;赵本山也不演小品,转而开口带来一首电视剧 《乡村爱情》的主题歌。

  为了这台慰问演出,央视名嘴也将倾巢出动为演出助阵。记者在节目单中看到,赵忠祥、毕福剑、朱迅、张泽群、刘璐、马东、施翌、白燕升、李瑞英、李修平、鲁健、徐俐、鞠萍、王小丫、韩乔生、宁辛、撒贝宁、张越等20多位主持人,将在演出第一篇章里带来开场歌曲 《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而主持的大任则由周涛、朱军、董卿、白岩松4人联袂担当。此外,赵忠祥和李瑞英还将参与诗歌朗诵《我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郎昆 | 李瑞英 | 赵本山 | 赵忠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