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澄清被隔离传闻 称已回香港家中休养(图)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H1N1新型流感疫情持续全球持续警戒中,原本计划6日下午赴台北出席代言珠宝活动的港星张曼玉,透过经纪人表示,她是在今天早上从纽约飞抵香港时,出现流鼻水感到不舒服,决定临时取消行程,并强调已看过医生后返家休息。

  稍早传出张曼玉因为从纽约飞抵香港,因为出现发烧暂时被隔离,张曼玉则透过经纪人表示,自己是因为上午飞抵香港时有流鼻水现象,感到身体不适,因此决定临时取消赴台代言行程。

  今天上午八点半原本计划搭乘国泰航空班机,出席下午两点在台北晶华酒店举行的珠宝代言活动,不过,珠宝公司却在中午左右主动通知媒体,张曼玉的代言活动暂时取消,也才传出张曼玉登机前发烧的消息。

  稍后她也强调,她感觉身体不适但未发烧,没有所谓的隔离问题,而且她也已经看过医生,现在正在香港的家中休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