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被爆带小男星回家 经纪人:外界多虑了


  中新网5月6日电 台湾女艺人蓝心湄尽管已经44岁,但保养得宜绯闻不断,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目睹她带着小她16岁的2MORO双胞胎哥哥郭彦均回家过夜,直到隔日上午7点半,郭彦均才从车库走出蓝心湄家。

  报道说,4月29日晚上10点半,蓝心湄搭乘一辆黑色房车回家,开车的男子就是郭彦均,只见蓝心湄一下车,郭彦均就立刻把车上的行李卸下来,接着在门口说了通电话后,就跟着蓝心湄回家,直到隔天早上七点半才出门。

  据悉,郭彦均和蓝心湄私交不错,数月来也常上《女人我最大》节目,成为颇具知名度的通告艺人,下了节目两人也常在一起,不是去吃饭就是去喝酒,而活动结束后,郭彦均就单独回到蓝心湄家,过着只有两人的夜晚,蓝郭过从甚密的说法因此传开。

  郭彦均经纪人游家雍对此表示:“心湄姐一直很照顾彦均兄弟,也常出去一起玩,太晚就住在心湄姐的工作室,应该没什么啦!”

  蓝心湄经纪人小猫则表示:“时间晚的话,我也常住那个工作室,外界多虑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