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性感美女扎堆《预审》 毛俊杰吴佩慈“斗美”

毛俊杰和吴佩慈

  正在西安热拍的电影《预审》是一部警匪之间斗智斗勇的刑侦题材影片,电影剧情悬疑、打斗、侦破、反侦破……面面俱到,危机四起、刺激紧张,可片中女主角们却个个美艳无比、性感十足:

  《预审》中的警花是在《丑女无敌》一二三季中以S型身材和嗲声嗲气著名的“裴娜”毛俊杰;饰演女毒枭的是有“美丽达人”之称的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这两位美女一正一邪,影片中她们频繁交手,对观众来说,除了她们之间的明争暗斗以外,两大美女共聚大荧幕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万人迷”毛俊杰

“美丽达人”吴佩慈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正邪绝不两立,虽然两名美女“虎将”在《预审》中的智斗武斗的情节我们尚无法得知,但不妨先行来PK一下两大美人的各自实力,“万人迷”毛俊杰“对决“美丽达人”吴佩慈,究竟会是谁输谁赢?

  斗脸蛋

  一个人空有身材绝不可能“万人迷”,所以她的容貌也一定好看。毛俊杰是个五官精致皮肤白皙的山东姑娘,据说山东是影视圈里的美女大省,巩俐便是个中翘楚,山东姑娘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毛俊杰一双电眼,中部圆弧、两头尖俏、眼尾飞扬,形似桃花……是典型的“桃花眼”,民间说法,这样的眼睛媚态毕生,有勾魂摄魄的能力。

  毛俊杰的眼睛就有这种魔力,在《丑女无敌》里,无论她所饰演的裴娜怎么装、怎么傻,只要她睁着大眼睛看过来,你就真的无法自拔了。而相对来说,吴佩慈的美丽在于她相当懂得展现自己的美,护肤彩妆、穿着打扮无不研究得头头是道,虽然也是天生丽质,不过后天的保养对“美女”这个称号来说更是个功不可没,光凭脸蛋PK,此一局天然美女毛俊杰胜。

  斗三围

  说起“三围”的时候总有人觉得色迷迷的,其实不然。当两个身材较好凹凸有致的女人站在面前等待PK身材的时候,你除了感慨“漂亮!太漂亮了!”以外,还能靠什么来分辨输赢?这时候就得用数字说话,这就是感性判断和理性判断的区别,废话不多说,据网络资料显示,毛俊杰是34/24/34,吴佩慈是34/24/32,此一局双方平手,都是超性感身材!

  斗头脑

  警察和毒枭,片中这两个女人的斗智斗勇攸关生命,所以头脑必须灵光。

  头脑的PK对毛俊杰来说有点吃亏,因为她在《丑女无敌》里的无脑女裴娜形象塑造得太过深入人心,很容易让观众人戏不分,可吴佩慈却是影视歌广告主持外加出书的全能型选手。不过若是单说两位美女的本人资历,毛俊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隶属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打实的科班出身,吴佩慈毕业的华冈艺校号称台湾艺人的摇篮,后又留学纽约学成归来,两人学业经历基本平手。所以此局毛俊杰以微弱劣势败于吴佩慈,不过倘若在《预审》中能用智慧打败“裴娜”留下的旧印象,此局依旧双方平手!

  斗功夫

  既然是刑侦题材,那一定少不了动作戏。

  别看毛俊杰演的“裴娜”娇滴滴水嫩嫩,她本人可是跆拳道高手,学习跆拳道多年的她正准备向黑带冲刺,绝对有资格成为“80后打女”!相比之下,吴佩慈就比得心虚了,舞技超群的她虽然能够保证身型轻巧,但若真动起手来恐怕都是花拳绣腿,我们会看到很漂亮的招式,但攻击力一定不高。本局吴佩慈落败,毛俊杰优势胜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俊杰 | 吴佩慈 | 万人迷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