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话剧《甜蜜蜜》新闻速递

高希希首导话剧 孙俪邓超能否再牵手《甜蜜蜜》

  2009年新年伊始,正在涿州拍摄《三国》的高希希导演爆出新闻,要进攻话剧市场,让《甜蜜蜜》梅开四度。在经典歌曲《甜蜜蜜》、电影《甜蜜蜜》、电视剧《甜蜜蜜》之后,再做一部话剧版《甜蜜蜜》。

  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电视艺术中心导演的高希希是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

  从2002年开始,以每年火爆一部电视剧为观众所津津乐道,从《花非花》到《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再到《与爱同生》、《搭错车》,再到《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高希希一直乐于挑战各个领域,涉足的题材可谓广泛,悬疑、情感、历史、战争和社会问题。

  2008年,导演高希希曾联手《金婚》编剧王宛平将一部《甜蜜蜜》火热荧屏,邓超孙俪也借着这部戏将甜蜜进行到底,高调示爱,羡煞众多观众,成为影视圈的模范情侣。这一次高希希首次执导话剧,将《甜蜜蜜》搬上舞台,是否会照搬或者延续电视剧版?曾经面对媒体高调示爱的孙俪邓超,08年底却曾传出不和传闻,这一次,是否能打破传闻,再次联手,在话剧《甜蜜蜜》中再秀恩爱呢?话剧《甜蜜蜜》的制作人罗松表示,目前剧本正在完善阶段,演员阵容也正在商定之中,不排除邀请情侣档明星出演的可能,究竟最后花落谁家,都将在2月份情人节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